戀次.露琪亞  

        屍魂界,一個充滿靈子的世界。世界中有正義的一方,當然也有墮落的一方。

        虛,正是墮落的代表。而護廷13隊,正是為了消滅虛,正義的存在。「咆哮吧,蛇尾丸!」戀次解放了斬魄刀,打算一次解決這3隻虛。「狒骨大炮!」蛇尾丸吐出一個像大炮又像虛閃的攻擊,瞬間消滅2隻虛。露琪亞跑過來對戀次大喊:「蠢貨,你要燒了這片樹林嗎!?真是的!」露琪亞抽出刀,「凌舞吧,袖白雪!」露琪亞看著最後一隻逃跑的虛,「初舞,月白!」虛的腳開始結冰,一下子天與地中,出現圓柱狀的冰柱。露琪亞輕揮了劍一下,冰便粉碎了。「哼~當上副隊長也沒進步多少嘛,露琪亞!」「少囉嗦~」露琪亞鼓起腮幫子,臉氣紅了一片。突然,露琪亞身後出現了一隻虛。戀次在情急之下,推開了露琪亞。虛毫不留情的將手刺向戀次。「戀次!?」「我沒事。」戀次拔開虛的手,用刀砍了虛的假面。戀次跌坐在地,表情雖然笑著,卻隱隱約約感覺的出,他正在忍耐。露琪亞著急的扶著戀次,用瞬步,一路趕回瀞靈廷。

      兩人來到4番隊隊舍。「虎徹副隊長,麻煩您了!」「沒問題。」勇音用鬼道治療著戀次。戀次雖然沒說甚麼,但額頭卻冒出一顆顆的汗珠。戀次睜開眼看了一下露琪亞,只見露琪亞在一旁著急著。讓他既心疼又愧疚。不一會兒,治療結束了。綁上繃帶後,血跡隱隱若現。「這樣就好了。只是治療晚了點,傷口有點發炎,可能有段時間會高燒不退。如果還有狀況,在叫我們。」勇音微微的點頭。「謝謝您!」勇音看了一下道謝的戀次和露琪亞,嘴角微微的往上彎.....

     「喂,戀次,要跟大哥說嗎?」露琪亞一邊擰著毛巾,一邊問著戀次。「隊長?他不是到現世去了嗎?算了,跟朽木隊長說的話,不被罵一頓才怪!」露琪亞將毛巾放在戀次額頭上,冰冰涼涼的感覺瞬間侵入體內。「是,是,副~隊~長~」「妳!對我這副隊長有甚麼意見嗎?」露琪亞站了起來,「我怎麼敢呢?加油唄!沒進步的副隊長。」「妳這傢伙...」「我要先回隊舍處理公務,我晚點再來。」「算了,沒差啦~」露琪亞嘆了一口氣,走出隊舍。「真是小家子氣......」

      在病房中的戀次躺著,迷迷糊糊的看見初認識的兩人,一起玩耍,一起埋葬死去的夥伴,一起上真央靈術院,直到露琪亞的離去。『露琪亞,妳真幸運,能當朽木家的養女!』『是嗎?謝謝你...』露琪亞放開戀次的手,淚灑而去....戀次驚醒了。「這是....隊舍!已經是晚上啦.....露琪亞?」戀次看到趴在病床旁的露琪亞,已沉沉睡去。「這傢伙....這麼累了還來照顧我...」戀次撫著露琪亞烏黑的頭髮。曾經是他碰觸不及的女孩,現在卻窩在他身旁,這....這多不真實ㄚ!?他,深知自己的心意卻從未向這位「遙不可及」的女孩表白。這些年,他就像一位守護者,默默的守護著他的公主。而現在,卻變成露琪亞在照顧著自己,這真的很像一場夢,一場醒了就破碎的夢。他只能靜靜的看著露琪亞,回想他們過去的時光.....

     一周後~

     「喂,戀次!你的傷才剛好,幹嘛帶我來這裡?」「就...就想帶你來看看櫻花,這些都是六番隊隊員自己親手種的。雖然.....要看櫻花麻煩朽木隊長就好了....」「喂,你這蠢蛋,把大哥當甚麼了?」露琪亞走到一棵櫻花樹下,「不過可真漂亮....」露琪亞的表情就像小時候撿到漂流在和流上的花一樣,是那麼撫媚,直教戀次心動。「露琪亞,其實....其實....其實我很喜歡妳!」露琪亞沒回過頭,靜靜的聽著。「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好喜歡妳!就算放開妳的手,我還是很在意妳....不過現在算了,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意而已...」戀次撇過頭去,故裝瀟灑。背對戀次的露琪亞緩緩的開口:「傻瓜...我又沒說不喜歡你....」戀次又開心又驚恐,他怕這只是一場很美的夢而已。露琪亞轉身,笑著輕嘆一口氣。那深邃的眸子,柔情似水。「傻瓜....其實我也喜歡妳,很久...很久....」露琪亞想說下去,唇卻被堵住了。那個吻,很溫柔,卻散發著「妳是我的」的強勢感。露琪亞會心一笑,閉上眼,珍惜著這溫柔又霸氣的吻.....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露 死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