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早就寫完了~只是找不到時間打上來而已...嘿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吼~~~」虛抓起一位個子不高的死神,逞凶鬥狠的表情浮現於臉上。一護用盡力氣,搖搖晃晃的站起來。「露...露琪亞!」沒錯,那正是13番隊的副隊長,朽木露琪亞。露琪亞在銀城和月島的事件落幕後,偶爾休假時會跑到現世來找一護。這天,他們五人一起外出時,遇見一隻虛,靈壓十分特殊,動作也十分敏捷。一護第一個上陣。他拿出代理證將自己死神化,「等等~一護!」他沒等露琪亞把話說完,就一個人上前和虛博鬥。露琪亞無奈的吞下義魂丸也死神化。原本想說輕易將虛打敗,但沒想到...「黑崎!」「一護~」「黑崎君!」一護被虛揮到地上,鮮血從他頭上留下。石田和茶渡紛紛備戰,井上則是跑到一護旁邊進行治療。「雙天歸盾!」一護坐了起來,「這虛的靈壓,有點像破面....」井上低下頭,「破...面嗎?」「井上,井上,你是不是想到啥了?」「我記得藍染有說過,有些虛在改造破面時,並未成功,在他還未到達虛圈時...」井上將頭撇開,一護馬上就明白,「你是指這隻虛一直生存在屍魂界?」「這...並不是不可能。」一護看了一下戰鬥中的三人。石田先設出靈子箭,虛卻只有受到一點點的輕傷,「怎麼...可能?」石田愣住了。就在他愣住的這一秒,虛往石田這揮來一拳「石田!」露琪亞大喊了一聲,幸好茶渡擋住了。「茶渡君!」但虛又加重力道,兩人不敵重力,被揮了去,撞到房子又掉到地面。一護著急的喊了一聲「石田!茶渡!」,他們沒有回答他,一攤攤鮮紅的血水不斷從口中咳出來。露琪亞低聲的說了句「可惡!」接著解放了斬魄刀,「凌舞吧~袖白雪!」露琪亞瞪視著虛,「續舞,白漣!」露琪亞動住虛的步伐。然而,虛並未打算放棄,用手將露琪亞和井上打飛,雙天結盾瞬間瓦解。露琪亞撞上了房子,而井上則被三天結盾接住,「啊!朽木同學!」露琪亞撐住身子,準備站起來,一護卻擋在她面前。「一護...」「露琪亞,別逞強了。」露琪亞邊站起來,邊反駁。「我才沒...」露琪亞說到一半,腳突然一陣劇烈疼痛,跌坐在地。「看吧!井上~」「是!」「麻煩你了。」「我知道了。」井上開始為露琪亞療傷。虛並未打算結束,它的手變成尖狀,刺向一護。一護立即卍解。「卍解!天鎖斬月。」一護擋下虛的攻擊,卻因這一擊,將腳撞成重傷。「糟糕...」虛也發現了一護的異狀,緩緩的開口。

「死神...該死的死神...我原本是流魂街的居民,居然...居然把我變成虛!不可原諒...不可原諒!!」一護還來不及站起來,就眼睜睜的看見它攻擊露琪亞及井上。然後虛抓起了露琪亞,井上則倒在一邊。一護著急的站起來,「露琪亞!井上!」露琪亞掙扎著,她快無法呼吸了,虛用力的掐緊她的身子。「我非常清楚。崩玉...還有妳!朽.木.露.琪.亞。」一護看著露琪亞掙扎的樣子,十分著急,又看了一下自己的腳,簡直不能動了...「不!我不能放棄大家...大家還等著我救呢!!!」一護看了一下倒地的石田、茶渡、井上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露 死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