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護使出假面,「月牙...」原本應該隨著話語出現的月牙天沖,如今卻因為身體不能動而使不出來。「縛道之一,擊。」「浦原先生!?」一護訝異的看著浦原。可是浦原完全沒有搭理一護,只是拿出了紅姬。

「鳴叫吧,紅姬!」接著一護就看見,虛的面具隨著紅姬畫下的幾刀,碎掉、消失。虛也就這麼被消滅,無影無蹤。原本被虛握在手中的露琪亞,就這麼從高空緩緩的掉下。

如同一往的,一護又用蠻力沖破了縛道,接住差點跟地面相親相愛的某位死神。「露琪亞,振作一點!」「不要謹的,朽木小姐只是暈過去而已。看來得用更高深一點的縛道才能困助您拉!呵呵呵...」那個呵呵呵是怎樣!?別掩住嘴的笑阿!一護在心中默默的吐槽。

「...少廢話了。浦原先生快把大家移到浦原商店治療吧。」「呵呵呵,這是當然的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轉眼間,所有人都到了浦原商店。傷者還處於未醒的狀態,而醒著的人都圍在傷者旁邊。

「我說,浦原先生,你應該知道些甚麼吧?」浦原看了一下坐在身邊人型的夜一,「其實,你們所猜測的,大概就是事實了。大概是因為知道了崩玉的事,,所以才萌生了怨恨之心吧。」一護無奈的撐著頭,看了一眼未清醒的露琪亞。「大家的傷勢...」「這隻虛的能力在虛之上,破面之下,能力不算弱。所有人的傷可能都要一段時間才會好。」夜一一邊吃著橘子,一邊說著。

「話說,黑崎先生,你不先治療嗎?」「我?我等他們都醒了,再治療就好。」一護嘴上雖說著他們,視線卻停留在露琪亞身上。「那我跟夜一小姐就先去忙了吧!」浦原關起了拉門。

「....我說,你還要看多久?」露琪亞睜開眼,淡淡的說著。「阿~~你你你...」醒了是不會說喔!一護整個人嚇到結巴。「你阿,受的傷也不輕,怎不快點治療?」露琪亞坐起身,用鬼道幫他治療著。「就愛勉強自己。」

「原本要用虛化的月牙天沖...」「你是白癡嗎?你用了虛化的月牙天沖的話,就連屍魂界都很難替你收拾的。」「恩。我知道。」一護搔了搔頭髮,「可是看見你被抓住,別無辦法,只好...」露琪牙抬起頭瞥了一下一護。那張臉上有太多明顯的愧疚、穩重,以及失落。現在他的心情,應該也是五味雜陳吧!

過了半晌,治療結束了。露琪亞準備站起身,一護卻拉住了她。一個重心不穩,就怎麼跌近懷中。一護也沒想過會這樣,原本只是想叫她別忙了,卻變得這麼尷尬...

「...一護?」一護緩緩的吐出話,「對不起,我沒有盡到保護你們的責任...是我太弱了。」「蠢貨...如果你說自己弱,那就真的沒人能說強了。而且,我們不是為了讓你保護才成為夥伴的。」露琪亞的話語中帶著一絲絲的笑意,一護也像是被渲染一樣,勾起了微笑。

突然間,拉門被打開了,是浦原和貓型夜一。「呵呵呵,我們好像來錯時間了,夜一小姐。」「看來是呢!」「不過現在的年輕人還真熱情阿~」然後某店長就被抱枕連砸兩次了...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死神 一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