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,柏油路被陽光曬出一層熱氣。

 

赤熱的暑氣,逼的人熱汗直流。路上的行人,手上不是把陽傘,就是扇子

 

但儘管如此炎熱,大家還是聚集在避暑勝地--熱海。

 

「我說,小青峰,為什麼我們連在海邊也可以遇見?」今天不是為了和學長他們來看妹....不對,是集訓才來的嗎?「我才想問,你怎麼也在這邊?」用一種其實不太介意、無所謂的口吻問著。

 

「你們沒聽說嗎?今年是海常跟桐皇聯合集訓哦!」一邊翻著記錄的桃井這麼說著。兩個人都安靜了幾秒,互看了至少有三眼,然後異口同聲的大吼出口。

 

「跟他們?!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嗶~』「海常對桐皇,87比90,桐皇勝。」聽到這句話,青峰微微的吐了幾口氣,調整了下呼吸。

 

「五月,我去買飲料。」「等等!阿大!」完全不等人說完,就走出了體育館。轉了轉脖子,總覺得在看了WC誠凜對洛山一戰後,更燃起訓練的心了。

 

下一次.....下一次!絕對、要把仇報回去!

 

才走沒幾步的青峰馬上就聽見後頭有著運動鞋和地板摩擦的腳步聲。黃瀨跑到他面前,氣喘吁吁的對著他大喊。「小青峰,我們來1on1,我絕對不會輸你的!」「..........是嗎?大話不要說得太早。」繞過他,青峰投了個銅板進販賣機,隨手按下按鍵。

 

拿起了飲料,就是一陣猛灌。「是不是大話,打一場就知道了。」黃瀨竄到青峰和販賣機的中間,一副不服輸的樣子。「哦、是嗎?」賊賊的笑了笑,青峰微傾身向前,故意在他耳邊吐著熱氣。「那你覺得在床上1on1你會贏嗎?」語氣輕得像羽毛一樣,輕搔著黃瀨的耳,考驗著他的忍耐度。

 

「小青.....」原先的暴吼聲吞沒在相貼的四片脣瓣間,皎好的帥氣臉蛋瞬間攀上了不少紅暈。

 

「我說你啊,不會忘了我們現在在交往,還跑去搭訕其他人吧?」捏了捏對方的臉頰,青峰眯起的雙眼,眼底盡是笑意。「痛!痛!我才不會,小青峰你才是!」噘起嘴,他就是不懂小麻衣有哪裡好看的。

明明他還比較好看!對吧!對吧?應該對....吧。

 

 

 

作者小言:這是小序文,後面接的是正在規劃的一篇青黃,拭目以待~(前提有時間寫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青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