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瀨涼太&目黑雨希 

「小希~~等等我啦!」某隻忠犬對主人的叫喊。

明明是在海洋生態館,眼前最受歡迎的卻不是魚,而是身為哺乳類的黃金獵犬,人氣好到被一群女性團團包圍。「不要,你好吵,我都不能好好拍攝了。」雨希嘟噥了一下,畢竟這麼小的聲音,黃瀨是聽不見的。

「黃瀨耶~~」「真人耶!」「黃瀨,幫我簽名!!」「涼太好帥~」「幫我簽名,涼太大大!」「帥呆了!」雨希看了一下眼前的狀況,笑嘆了一口氣。拿起相機,拍下紛擾的這一刻,和黃瀨臉上的苦笑。

雨希帶著相機,一步步往前走。直到她停駐在海洋隧道前。「...好漂亮!!!難怪涼太說要來這,明明是一起來的,現在卻...,那隻黃金獵犬....」嘴上念歸念,還是不自覺的揚起笑容。

雨希抬起頭,看見身旁的魚,很奇怪的,有一隻魚除了擺動魚鰭,什麼也不動。直到另一隻斑紋一樣的魚游過來,才一起往上游,前去搶工作人員所喂的飼料。

「夫妻魚...是吧?」雨希笑了笑,拿起相機拍下珍貴的那一剎那。臉上扯起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,一股情感作祟著。

走著走著,眼前出現了企鵝,最有趣的是,因為在辦一周年的活動,所以特地挑出「夫妻檔」一起挑戰迷宮。一隻在終點等待,一隻則要走出迷宮。

很可愛的一幕,是公企鵝為了趕快走出迷宮,一不小心滑了一下,撲倒在地,惹的觀眾捧腹大笑。雨希在笑之際,拿起相機拍了一張照。心中湧起許多不懂的情緒,卻卡在喉中...

公企鵝在走出迷宮的剎那,母企鵝輕拍了牠的頭。雨希按下快門,並快速走掉。

雨希快速的走,看了一下前後左右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心中那抹黃色蹤影。涼太,你到底在哪?

拿著手機撥打號碼,每次都只得到「無人接聽」這幾個冰冷的字句。心愈來愈慌,是不是涼太出了甚麼事?是不是一不小心掉進水中,被鯊魚給..吃了?

雨希敲了敲自己的頭。拜託,涼太再怎麼白癡(?)也不會掉進水裡,在想什麼壓~~

一路尋找,一路左顧右盼的,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,涼太?

當雨希再次停留駐足的地方,是海洋生態表演館。因為一隻金色的忠犬撲向了她,抱住了她。

「小希都丟下我~~我迷路了啦....」「對不起。」「好啦,表演要開始了,走吧~」「恩,剛剛真的嚇到我了,怎麼找都找不到你。下次我真的會生氣ㄛ。」

黃瀨沒有回答,只是回復一個帥氣的微笑。雨希伸出手握住他,黃瀨則是一臉驚訝,卻又像個孩子一樣,勾起滿足的微笑。

涼太,這次...換我握緊你的手。因為只要你不在我身邊,再美的事物也只會頓然失色阿...

所以這次,我會好好握緊,不再讓你走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