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司征十郎&真柴夕 短篇 (同居)

籃球隊練習完已經是晚霞高掛的時間了。夕加快著腳步往前走,直到一到冷冷的呼喊聲叫住了她。「夕。」

夕雖然停下腳步,但牙齒卻緊緊扣住下唇,不想轉身面對身後那到聲音的主人。握成拳頭的手,因過於用力和寒冷而顯得蒼白。突然間,一隻較為溫暖的手握住了她。

「昨晚突然有事,不能去找妳。」赤司眉頭微微皺了一下,剛剛才練習完,怎麼手冰成這樣?

「...我很好,我沒事,你不來找我也沒關係。」夕低下頭,手中傳過去的溫暖,似乎諷刺著她話語中的冰冷。

「我知到昨天是耶誕節,妳一直待在『我們的家』,沒回去,卻一直等不到我。今天早上,玲央也跟我說,妳在等我的電話。」赤司稍微吐了幾口氣,吐出微微的白煙,緩緩道出他今生不可能說到的三個字。「夕,對不起。」

夕像是聽到什麼天大的消息,連忙抬起頭,睜大眼望向赤司。「昨天...去哪了?」「....應酬。」短短幾個字,短短幾句話,表達出了夕的關心和、原諒。

眼前這個高傲到極點的男人,都如此讓步的向自己道歉了,自己爲什麼還要賭氣呢?

「想要什麼補償妳直說便...」夕突然縮進了赤司的懷裡,抱住了赤司。「夕。」「征,這樣就夠了...」「時間已經回不去了,沒關係?」赤司輕輕的回抱著她,嘴上勾起一個帥氣卻不易察覺的微笑。「恩,沒關係。」

吶,征。我不要你的什麼禮物和補償,只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,其實你也是這麼想的,對吧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