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你那落寞的背影,想說的話瞬間、哽在喉中,硬生生的吞下。

 

黃瀨低著頭,逃避了青峰關上門的那剎。空氣似乎看著你離開的身影,我什麼也說不出口。

 

明明那麼失落,卻故意勾起那比哭還難看的笑......

 

能不能試著讓我看你脆弱的一面?我好希望身邊的你不是空殼子,而是一個、完整的青峰大輝。

 

但....這應該不可能成真吧~

 

你眼中的人是我,但心中住的卻是小黑子,你知道...這有多傷人嗎?

 

你能不能試著對自己...誠實一點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清晨夜色蒙上一點灰,透著微微的亮光照了進來。黃瀨微微起身,看著被褥凌亂的模樣,微微嘆了一口氣。

 

他起身走到廚房到了一杯水,昨晚草草的結束了一回,不、是好幾回,身體似乎還在跟他抗議著。

 

瞄到玄關有一個熟悉的背影,正準備開門。「小...青峰?」是嗎?又來啦?晚上來找我,清晨又再次消失在我眼前。

 

青峰大輝,你到底把我當什麼阿?

 

「你醒啦~那...我走了。」不帶任何遲疑,不帶任何情感,他就這麼走了。

 

「小青峰!」青峰微微震了一下身子,停下腳步,也不願回頭。

 

冷冷的ㄧ句話刺重黃瀨的心。「還有事嗎?」「不...沒事。」凝結在這一分鐘......

 

黃瀨放下手上的杯子,快步的走到房間的落地窗前,為的就是看到馬路上行走的青峰。

 

但樓下在的不只是青峰,還有黑子,還有...令人心碎的一幕。就那一瞬間,青峰俯首吻了黑子,兩人難分難捨。

 

不用過多的語言,便能讓旁人甜蜜的窒息,更何況是在3樓陽台觀看的黃瀨。

 

黃瀨頓時掩住嘴,說什麼也不讓眼眶中打轉的淚水流下。再怎麼樣也都別讓他看到那幕!

 

他一直盲目的堅信著,只要他沒親眼看到,這段剩一點曙光的感情就能好好的維持下去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和青峰這段感情的開始是在高中的WC之後,看著青峰輸給誠凜,黃瀨一半開心、一半難過。

 

小青峰...變回去了,但..小青峰...輸了。

 

一邊這樣想,一邊將手上的籃球冠下籃框,耳邊卻響起手機聲。是青峰的專屬鈴聲。

 

按下通話鍵,熟悉和思念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來。『黃瀨...我、很想你。』

 

腦中回想著這句話,不斷重複播放著,現在的他奔走在大街上,不為什麼,只是突然、想去見他一面。

 

但見到他又要幹嘛?擁抱他?吻著他?還是輕輕說一聲,「我愛你」?

 

算了,一切到小青峰家就知道了。黃瀨這麼想著......

 

這個晚上,寒流襲捲日本,溫度愈來愈冷。而他們則待在青峰家,火火熱熱的做了一場......

 

黃瀨就這麼,將第一次、給了青峰。

 

兩人一路走著,偶爾吵吵架,通常都是黃瀨先道歉。但兩人卻異常有默契的,從不說出「分手」兩個字。

 

是害怕失去對方,還是怕沒人陪伴,彼此都不清楚,只是想要這樣走下去。

 

但再怎麼完美的愛情,總有那麼一點裂縫......

 

 

兩人牽手相伴已經5年了,一路雖說許多彎折,卻比一般人平靜許多。但平靜的生活也是一種美好吧!

 

這天黃瀨回到自己買的新家,二話不多說的被青峰拖上床,火火熱熱的打了幾場。

 

醒來時,床邊坐著青峰。癱軟的黃瀨只想繼續沉沉的睡去,青峰卻對他說了一句話:「黑子和火神......分手了。」

 

黃瀨鼓起精神,愣愣的問了一句:「所以呢?」

 

青峰沉默著,因為說再多,只是傷害著彼此。

 

「所以...小青峰你要跟我分手?跟小黑子在一起?」「...我沒這麼說,睡吧。」

 

青峰躺在床上,臉上勾起了一個暖不進人心的微笑,擁著懷中的人兒入睡。

 

但黃瀨卻睡不下。

 

吶...別再騙自己了,小青峰。不管何時,你的那雙眼只隨著小黑子轉。其實,你根本是喜歡小黑子的吧!?

 

那為什麼你還要跟我再一起呢?為什麼不對自己誠實一點呢?

 

就這樣琥珀色的黃眸盯著枕邊人,整夜未闔眼。

 

這一段時間,青峰幾乎都賴在黃瀨家,連回宿舍都不願意。一找到時間就對黃瀨上下其手,眼中的渴望也愈來愈明顯。

 

但黃瀨卻知道,這不是對他的渴望,而是對黑子。

 

青峰對黃瀨的態度愈來愈冷淡,儘管人在黃瀨身邊,心卻早已飄遠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直到現在,黃瀨都想試著欺騙自己,那只是個誤會,一個曖昧的誤會。

 

看到黑子和青峰的離去,黃瀨再也忍不住了,淚水一股腦的宣洩著。

 

明明深知他愛的不是自己,為什麼還要逼著自己相信呢?

 

要是...能在選擇一次,自己是否會選擇同樣一條路呢?

 

黃瀨癱在地上,掩著臉,放聲大哭。

 

天漸漸諒了,外頭天氣晴朗著,黃瀨的心卻下起連綿大雨......

 

 

當青峰回到黃瀨家,已經是晚上9點了,一開門便是飄來濃濃酒味。

 

「涼太!搞啥鬼阿?」瞥了一眼置身於酒罐中的黃瀨,拿起一瓶酒,做在地板上。「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 

略為哭腫的眼睛瞥了他一下,又迅速低下頭去。害怕還未乾枯的淚泉,一不小心又湧了出來。

 

「沒事,只是想喝酒。」「嗯...」「那...小青峰,你愛我嗎?」「我哪知阿!」

 

青峰隨便回了一句,低下頭又輟了口酒。

 

黃瀨鼓起那被傷的體無完膚的勇氣,又問了一次。

 

「你愛我嗎?」

 

青峰抬起頭,「當然.......」他頓了一下,便將頭撇向別處,因為他明白著,他對黃瀨涼太的愛早已消失殆盡,無法再說出這欺騙自己的話。

 

「當然......」

 

吶,小青峰,我們、分手吧!」「蛤~黃瀨涼太,你喝醉了嗎?」「沒有!我沒醉!小青峰愛的人,置始置終,都不是我!」黃瀨失控的對著青峰大喊。

 

但青峰卻無言以對,只能沉默。因為他說的,是事實,是不容反抗的事實。

 

「分手吧,小青峰!跟小黑子好好生活吧。」為帶哭腔的嗓子,頓時放軟了語氣。並在俊臉上,擠出一絲絲的微笑。

 

他希望在離開之前,青峰所看到的,是他的微笑。

 

「吶,小青峰,我們不是該對自己...誠實一點嗎?」

 

 

 

幾個小時後的新聞.......

 

「名模黃瀨涼太,割腕自殺...傷重、不治。」

 

『吶,小青峰,我們不是該對自己...誠實一點嗎?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唉呀呀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起悲文,只是突然想寫虐戲。(被打

不過各位,生命誠可貴,千萬別向黃瀨學習ㄛ~

最後,請愛青峰或愛黃瀨的大大,別打我阿~~(被踢飛

arrow
arrow

    月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